月亮会说谎

缘更打工人,同人+原创,割肉自产,目前只在老福特更新,原创小说合集番茄未更到最新,其他网站均为盗版,永远致敬我hp,偶尔爬爬老罡墙头。

hp【一九七一】鹰小姐的月亮脸

🌙

   白嫖狼哥文,继续甜饼日常发放。

   cp莱姆斯·卢平

   前章小福利没看的崽崽记得去看。


  八.


  被找球手扇飞的金色飞贼,不甘心地再次挥动翅膀的时候,卢平看着从他怀里退出来的西莉亚,才意识到两人之前在做什么。

  梅林啊……

  他下意识执起西莉亚的手腕,逃也似的远离魁地奇球场,他想这学期自己大概是不会再陪詹姆斯来这里了。

  “去哪里?”西莉亚看着拽着他往前走的卢平,他不喜欢对方这种反应,他在逃避自己,西莉亚对月亮的小细节可以说很是了解,她清楚对方在与自己撇开关系。

  “……至少,去个没那么多人的地方,”他不偷偷地看了一眼西莉亚,“我没想到你……”

  “你不喜欢吗?”

  “不,我并没说不喜欢。”

  “那就是喜欢。”

  “……西莉亚,”

  她感觉月亮在莫名生气,但并不认为自己在咄咄逼人。

  “你不该去亲吻一个没见过多少次的人。”

  “为什么不可以,这是你教会我的,cheater……”

  “我并……”卢平下意识想去反驳,但突然回忆起自己在禁林里清醒后的一幕,少女被光线照着侧颜,枕着他入睡,梅林知道,他看到那一幕时简直吓的够呛。

  “上次圆月它……我是不是强迫你做讨厌的事了?”他下意识以为少女所说的是那夜的事,更害怕失去意识地自己会误伤到对方。

  “你该让我怎么回答你,莱姆斯·卢平,第一,你并没有强迫我;第二,我也并不认为自己讨厌你所认为可能是强迫的那些事;第三,我可以明确告诉你,你所说的事,我们做过不止一次。”

  西莉亚的眸色渐淡,她厌恶莱姆斯与他刻意撇开关系的行为,厌恶他在人群里与自己保持距离,分院仪式那晚,禁林那晚,他们明明合该是最亲密的人,但对方总是不承认。

  琥珀色的瞳孔再次呈现的时候,卢平下意识地用手捧住她的脸,像对待珍宝般,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只是……”年幼的狮子深吸一口气,低下头含住西莉亚的唇瓣,明明气候还算不上冷,但少女的体温总是称不上暖和。

  “我……我逃避并不是刻意与你撇开关系,我能感受到,西莉亚,即便你的喜欢让我虚荣地感到开心,但我必须告诉你,你对我的喜欢和……和我对你的是不一样的。”

  西莉亚双手环住月亮的脖子,将头搭在他的脖颈处,用脸磨蹭对方的下颚,“没有不一样。”

  “没有不一样,我有说过很多遍,莱姆斯,只是你不记得了……”

  她嗅着属于月亮特有的巧克力味,喃喃,“是你忘了我了,莱姆斯。”

  “我不会,绝不,”卢平不顾自己沙哑的嗓子,像安慰一只受惊的小刺猬,冒着被对方刺到的危险。轻抚少女的后背。

  “……西莉亚,相信我,好吗?”

  没有人比西莉亚更清楚她的月亮是一个彻彻底底的骗子,她不该再相信对方分毫。

  “你在躲避我。”

  “西莉亚,”卢平无奈那用手推开少女的肩膀,让她与自己对视,“你知道的……我是,狼人……” 


  “狼人!”“梅林啊!”

  身旁不远处熟悉的声音响起,卢平知道,那里一定有三个披着隐形斗篷的狮子……

  他第一想法并不是慌张甚至害怕,而是想着。果然如此。

  ……

  “月亮脸,我的天,我简直不敢相信。”

  “我们从来没有把你和狼人牵扯到一起!”

  “你简直隐瞒得太深了!”

  “我以为我们无话不说,我们对你可没有秘密。”

   “好吧,但我可以原谅你,因为这简直是……是太酷了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大脚板,没人会觉得狼人……酷。”

  “但那可是狼,我的天,月亮脸,不知道我有种预感,我的阿尼马格斯是狗,梅林啊,虽然我并不排斥狗,但我总感觉说我狗像是在骂我……”

  “我们是不是应该小声点,”虫尾巴缩着脖子,小心翼翼地看了看莱姆斯,又慌慌张张地转移视线,“……这里不是寝室,会让别人听到的。”

  ……

  “等等,月亮脸,”詹姆斯压低声音,“这么说你每次请假回家岂不都是借口?”

  “……詹姆,这不是重点……”

  “我们还有一件事,”小天狼星兴奋上前,把胳膊搭在卢平身上,冲着西莉亚扬起下巴,“喏,你俩什么关系,如实招来。”

  “……西里斯!别,别当着西莉亚的面说这些……”

  “好吧,如果你不愿意承认的话,那或许我……”

  “西里斯!”

  卢平下意识握紧西莉亚的手腕,既没有承认,也没有反驳。

  他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好友,自己貌似真的很在意这个明明没见过几面的小獾獾。

  

  三人的等待和莱姆斯的犹豫下,刺猬收起来身上的刺,用行动告诉所有人,她同月亮的关系。


  Nous sommes amis et amoureux.

  我们既是好友,也是情人。

  Même en coulant.

  即便沉沦。


🌙我一直觉得法语很美,所以即便用英语在写hp同人时会更加合适,但我还是下意识在某些地方选择了法语。

  今天跑去隔壁发了一篇沙雕脑洞,不得不说,哈哈哈哈哈,写沙雕文的时候真开心,全程咧着嘴没合上简直。


🌙关于我吧,就随意放在这里了,原谅我实在觉得开一篇单独讲过于矫情哈哈,所以放在这的看到就是缘分啦。

  有时候写文其实真的会想很多,和大部分写文的一样,担忧会不会不够精彩,一个情节会反复修改好几次,语言会反复琢磨哪样更符合原著人物的思维,尽管我一直强调自己在ooc,但正是因为自己真的很喜欢哈利波特里的每个人物,就贪心的想在不ooc的同时,又给对方一个好点的结局,并且让读者接受的身份,【小彼得,你要有点自知了,除了两个主角,我在努力刻画你啊!】。

  虽然目前看的人不多,不过看到偶尔蹦出来的一个心或是推荐的时候,简直是我一天最开心的时候,哈哈,这么说或许会很矫情,但我相信绝大部分写文手都是因为这个原因,才坚持下来的。

  我比较三分钟热度的,不知道这次会坚持多久,目前还在大三,白天要上课,也要为生活奔波了,不管以后如何,希望坚持看到这里的你们【惊恐,不会真的没有一直看的吧】,或许是纯纯的hp爱好者,又或许是和我一样的写文手割肉自产,但我都忠诚祝福你们可以拥有自己想要去为之拥有的,并为此明撞南墙也不回头。

  我并不觉得这是傻,或许我知道自己永远也学不来,整本书中,我最像彼得,或许正是这个才导致我决心把他刻画好,哈哈哈哈哈,我觉得彼得挺可爱的,在他没有做坏事之前,就是个🐀。


  Travailler ensemble pour

  共勉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