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会说谎

缘更打工人,同人+原创,割肉自产,目前只在老福特更新,原创小说合集番茄未更到最新,其他网站均为盗版,永远致敬我hp,偶尔爬爬老罡墙头。

【你X汤姆】沉沦与遐想

🌙又:我的黑魔王他又ooc

        不保证过审,能过的话凑合看吧哈哈,我不敢写得太详,就是一篇小脑洞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英俊的那个,我觉得这样的黑魔王写起来更……


  “小巴蒂……”你如同精灵,蹦跳着敲响房门,诡异的是,往常早该给你开门,并且亲吻你额头的小巴蒂,此时并没有任何反应。

  你的耳朵贴在房门上,试图识别里面有没有声音传过来。

  莫名的冷意从你的脚裸处席卷全身……

  或许小巴蒂并不在屋里,你颤抖,无疑,往常你靠近这间屋子时并没有感受到丝毫冷意,但今天却莫名的想要逃离。

  房门像是被风吹开,一切发生的突然,你知道对方是让你进去,你不敢反抗,那种结果不是你能想象的。

  屋内,小巴蒂恭敬地现在一旁,复杂的看了你一眼,你并不理解那是什么意思,想同往常一样钻进他怀里。

  “看着我,孩子。”

  你听到坐在位子上的那个人朝你开口,唔,他的声音让你听了浑身酥麻麻的,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,或许并不像你担心的那样。

  你听话抬起头,看着他。

  看清他容貌的那一瞬间,你的脑海一片空白,你觉得自己无疑把定义下得太早了些。

  看着他突然阴沉下来的脸,你张张口想说些什么又不知如何开口。

  “小巴蒂……”

  “Lord,西拉是精灵后代,她不是泥巴种和麻瓜……”

  小巴蒂急迫地解释在那人的不语下似乎并没有什么用。

  “我是在翻倒巷遇到的西拉,那时有黑巫师在……在欺负他,Lord,西拉她并……”

  “好了,”Lord用魔杖指着门,随意道,“出去,小巴蒂。”

  你不觉得对方将你单独留下来是什么好事,只是唯一的小巴蒂解救不了你,你也毫无反抗的余地,更何况那人是Lord。

  “出去,我不需要不听话的食死徒。” 

  小巴蒂出去前看了你一眼,眼里满是你分辨不出来的情绪,或许是愧疚,又或许是别的什么,你无法理解,也没有机会分辨,身子似乎不被你所掌控,你亲眼看着自己走向Lord,随后匍匐在地上,亲吻他的袍角。

  纯血精灵已经灭绝了,即便是你也不过是个混血,你不觉得自己珍贵到能让对方放了你的程度,反倒是因为这样,此时你才更加畏惧。毕竟你听说过对方痛恨麻瓜,甚至还会对混血巫师下手,即便你不是混血巫师,而是混血精灵,也没因此感受到任何安慰。

  你匍匐在地上,看见对方伸过来一只手,狠狠掐住你的脸,迫使你站起身,等到你回身……



  彩蛋里面,试试看才到能不能过审,是图片形式,粮票就可以了。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