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会说谎

缘更打工人,同人+原创,割肉自产,目前只在老福特更新,原创小说合集番茄未更到最新,其他网站均为盗版,永远致敬我hp,偶尔爬爬老罡墙头。

hp蜘蛛尾巷的雀斑小姐

🕷️养蛇要从幼驯染做起

     当我怼不过蛇的时候我选择拔掉他的牙

     cp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
一.

  奥拉自从入学以来,听西弗勒斯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,“如果你能把对小零食的热爱分三分之一到魔药上,我想斯拉格霍恩教授并不会吝啬于给你的期末成绩打上一个A。”

  莉莉总是对西弗勒斯抗拒小零食的这一点感到不满,每当这时,奥拉就会跳出来,拍拍胸脯主动地澄清,“西弗勒斯只是对我有意见。”然后她会把刚出炉的奶油蛋糕或是酥脆小饼干拿出来递给莉莉,并佯装无意地对莉莉说,“如果某只蛇不会在他给我讲魔药时,一心只想看我出糗的话,我想我还不至于在这学期开学不到三周的时间里,已经爆破了两个坩埚。”

  “那条小蛇或许只是单纯的觉得某个同类的脑子,就像是被鼻涕虫的鼻涕泡过一样,即便他再如何纠正,那个同类的脑子里除了零食,恐怕就只剩下……鼻涕。”

  “西弗勒斯!我向梅林发誓,如果你不向我道歉,那么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向你分享任何零食!任!何!”十五岁的奥拉用独属斯莱特林的巫师袍裹住自己,恶狠狠地踩了这条只会用刻薄语言刁难她的蛇一脚,转身扬长而去。

  西弗勒斯胜利地朝莉莉扬了扬眉,随手捏起一块糕点,仿佛刚才刻薄地话气走同类的小蛇不是他。

  莉莉为这两人多年来98vs31的斗嘴抚额,赶在西弗勒斯下手前把最后一块糕点塞进嘴里,“西弗,你刚刚不该那么对奥拉说话,没有女孩子会喜欢自己的脑子被别人形容成装满了鼻涕。”

  “我可不会在意这些,梅林才会去关心她的想法。”

  “好吧”"莉莉摊手,“我是相信你的,当然是在某条小蛇口袋里,不是总下意识地为了他的某个倒霉同类而装有一瓶福灵剂的前提下。”

  头发贴着耳朵的男孩子,不自在地遮掩住自己几乎要滴出血的耳垂,“……不是我。”

  “啊,我并没有说是你,毕竟你一直否认,让那条倒霉蛇执着于进斯莱特林的原因是你,”莉莉定定地看着不知所措的斯内普,并没有因此放过对方,“尽管奥拉总是在跟你斗嘴,一副不把任何事情挂在自己心里的模样,可是,整个霍格沃茨没有比奥拉更关心你的。”

  被狮子训斥的小蛇并没有反驳对方的言语,其实不只是整个霍格沃茨,他悄悄地补充,绝不肯承认现在心里的雀跃。

  ……他今天并没有想要和奥拉起争执的。

  “但是……”她不该昨天放假的时候,陪着拉文克劳的那只讨厌的鹰去霍格莫德,那只鹰简直恨不得要贴着她走路。

  该死的鹰,他早已明里暗里地警告过对方滚远点,但那只蠢货的脑子就像是被鹰头马身有翼兽给踢了一脚,听不懂人话。

  西弗勒斯捏紧袍角,想着用什么办法能彻底驱赶对方,或许专门为他熬制一瓶梅林都救不了他的魔药,最好让他拉肚子拉到脱消。

  “西弗,”莉莉拿起碟子,把手发在对方肩膀上,语重心长地简直比西弗勒斯的老父亲对他还要诚恳。

  “你这样会找不到女朋友的!”

  然后不顾对方涨红的脸,在对方想要反驳的前一秒扬长而去。

  ……

  现在是98vs32,莉莉再次为可怜的奥拉掰回一局。


🕷️先开一篇斯教的幼驯染当练手,当差不多了再开教授隐忍时期的坑。

    有没有人发现,奥拉生气的时候,喊得也是教授的名,而不是姓。

    可可爱爱的雀斑女孩,我最爱了简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